close

这个应该是灵感吧。。。。因为没有人毁。。。了。。。我!!!!

我每次一写完这些文章(。。。好吧。。。不懂是虾米。。。)就会有自豪好啦~~~啦啦啦~~~(。。。。神经病。。。。)

最近学校的操步比赛要到了。。。哟。。。我是圣约翰的哦~~~操的好累啊。。。不过,等到比赛完了,再拿第一名!!!!就可以好好休息了。。。不行。。。年尾还有大考,PT3...我杀!!!!!!!!!!!!!!!!!!!!!!!!!!!!!!!!!!!!!!!。。。。。。。。。。

放~~~~

----------------------------------------------毁了我--------------------------------------------------------------

 

在这个卑贱的世界上    我到底可以做什么

什么都由不得我选择了吧            就连你也一样 

那温暖的怀抱也渐渐地消失了

 

在天亮的时候   我又满脸泪痕的爬起床了

真的很狼狈      连自己都感到可怜

至到天黑的时候   我又陷入了那深深的恶梦里

真的很恐怖  连你在梦里头也想离开我

电话接通的那头你那冰冷的语气  又传进我耳里了

我不在乎阿即使你不爱我了但我爱你啊

从我知道你变了之后  我更努力地改变自己

从你那冰冷的语调开始后  我就懂有事情要发生了

我不在乎阿我什么都不在乎

但没想到会这么疼  疼的毁了我

 

你可知道我们的Ending Page 在哪儿吗

就是现在这里  我们的关系可以一碰就破碎

就如那脆弱的泡沫一样  破了后就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我从来没想过你会毁了我  我们不可以这样啊

怎么可以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呢

我们现在就可以各散两头了但是我怎么忍心呢

我这么的爱你   但你却用那不屑的眼神望着我

我从没想过你会毁了我  彻底的毁了我

 

 

你的声音可以温暖我  但也可以杀了我

你的怀抱我虽害怕  但又想一生呆在那儿

我每天都在祈祷  你可以对我好点]

但是现在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连朋友都不如

        是比目陌生人更陌生    你真的毁了我

 

 

我该怎样面对你那渐渐离我而去的脚步

我该怎样面对你那冰冷的语气

我该怎样面对你那不再温柔的眼神呢

我该怎样面对你那不再爱我的事实呢

你那要渐渐消退的温度    我该怎样做

 

 

就是现在        我要你从我面前消失

不要在让我担心   不要让我伤心   别让我愤怒

就让我做个胆小鬼吧    逃离你这自私鬼的胆小鬼

就让我安安稳稳的睡一觉吧    求你了

快点在我面前立刻消失    你可知道吗

从现在起   我恨你    你毁了我   我恨你

一而再地让我愤怒   别再让我看到你

我怕我会舍不得的宁愿杀了自己   也不想伤害你

但是你毁了我      毁了我    你毁了我

 

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吧       就睡一觉好的    不再伤心了

让我好好的睡一觉吧       就睡一觉好的     不再想你了

但是在梦里你也想毁了我    我该怎样睡呢

我失眠了   好辛苦

因为你让我感到害怕     让我感到害怕    因为你好恐怖    好恐怖

因为你彻底的毁了我

你毁了我

毁了我

 


 

文法好差吧。。。

如果有人喜欢的~请留个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