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故事在心里面想了很久,结局到底是怎样的,就如这个故事的标题一样,悲剧。。。

不过也会甜的啦~自己是第一次写文呢,文笔还不是很好。。。所以要各位给意见阿~来看吧~来看吧~~

悲剧要开始了~

----------------------------------------------

悲剧ep:1

 

如果没有遇见对方,可能就不会搞得自己要死要活了,可能那个无能的恶魔也不会找上她们

又或者如果没有遇见对方,自己的这一生可能就要孤独自个儿了,起码。。。死也要随着对方。。。

=

[死了!!!要迟到了啦!!!] 只看见一个女孩在学校走廊上快速移动。。。不是。。。是在一边抱怨一边跑,新学年就迟到,果然是‘好学生’!!!!

对,她的目的地就是课室,而这位女孩就是---------金泰妍

不过正当泰妍跑着的时候,转角的一处,突然冒出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只顾着看手上的书本,没示意到前方有个冒失的女孩正冲着她去。。。

正当金泰妍看到看到那个女孩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泰妍赶着刹车,但是不知是好不好运,就这样两个撞在一起了

[阿西。。。好痛啊。。。是谁没有长眼睛撞前来的!!!!]那个女孩一边摸着自己的头一边抱怨着

金泰妍看到这样的情况,连忙走去扶那个女孩。。。她一边背着一个笨重的书包,一边爬去女孩的身边

[额。。。这个,我扶你起身吧]泰妍用手示意要扶她起来

那个女孩只听见了一个很温柔,很好听的声音,正当她一面纠结着,一面抬头要看着头上声音的来源时,她最先看到一双手,那双手白白净净,修长,指甲也剪得干干静静的。。。

那双手动了下,示意着她,她连忙抬头看了看。。。。oh my god….这个是人吗。。。(((咳。。。竟然说自己的老公不是人。。。黄美英,你对得起金泰妍吗!!!美英:嘻嘻,泰妍不会计较的啦~~~))))

泰妍看到这个女孩的真面目的时候,自己也呆了。。。这个是人吗。。。(((你们果然是一对的。。。)))

‘她的眼睛好漂亮啊。。。好像对着我笑一样’泰妍心里这样想着,同时,面前的这个女孩一边呆着,一边想着。。。‘她好可爱,好漂亮啊。。。’黄美英心里这样赞叹着。。。

[你没事吧。。。]泰妍第一时间醒过来,只见泰妍脸红红,一边绕着头问着面前这个有着一双漂亮眼睛的女孩

[哦。。。我,我,我没事。。。]美英害羞的回答着眼前这个漂亮的女孩,心里仿佛有几百只小鹿撞来撞去。。。

泰妍看着前面的女孩,心里也是跳的很快很快。。。‘我不能就这样放她走的!!!要认识她!!!’泰妍心里这样叫嚣着

[额。。这个。。。你叫什么名字啊。。。]泰妍脸还是红红的,问着眼前这个女孩

黄美英心里早已经高兴坏了‘阿!!!!!!她问我名字!!!!=^_^=

[我,我叫黄,黄美英。。。]美英害羞的回着泰妍的问题

其实金泰妍可以不用问的,因为他们的衣服有名牌。。。这只不过是,泰妍想认识美英的笨问题而已

[哦。。。黄美英]泰妍心里念了这个名字几万篇,黄美英,黄美英,嘻嘻,真好听

[你叫。。。泰妍吧]

[对阿!!!对阿!!!]

‘呵呵,好可爱呢。。。’美英心里这样想着,因为泰妍听见美英叫她的名字,那个开心的摸样

[你迟到了吗?那你是什么班的?]美英心里叫嚣着‘天啊,和我同班吧!!!!’

[噢噢~我读三年T班哦]

[~我们同班呢~~~^_^]只见美英开心的连笑眼都出来了

[。。。。。]泰妍呆了。。。‘哇。。。。好漂亮的笑眼啊。。。’

[。。。泰妍?泰妍?你没有事吧?]说着说着美英的脸就只离泰妍3cm。。。

泰妍看着眼前那张漂亮的脸越来越近,自己的脸就越来越红。。。

[没,我没事。。。你。。。你好漂亮]说完了泰妍就突然瞪大了眼睛,因为美英亲上来了。。。

[。。。。]美英心里正高兴着泰妍赞她漂亮的时候,突然后面有人推了自己一把,亲上了泰妍

‘嗯。。。好软。。。’泰妍和美英在惊讶的时候,竟然还有这个心情在想这件事

两个连忙分开,两个的脸红的就好像要滴出血来了

[对不起!!!]怕对方生气自己,连忙解释到

[没。。。]正当泰妍要说没关系时,她们的后方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哈咯。。。额。。。你们还好吗。。。]只见一个漂亮的女生问出了这个问题

这个女生穿着一件整洁的校服,绝无仅有的漂亮脸蛋,一头金发,白白净净,而且。。。眼珠是红色的,好像吸血鬼一样

[我们。。我们没事!!!你。。你是谁!!??]美英和泰妍异口同声的说道

只见那个女生那红色眼珠动了下,这微小的细节,那两个呆瓜怎会发现到呢。。。

[~我叫。。。梁寒,我认识你们,就可以了]只见梁寒微笑着对着两个呆呆说着

[那。。。那好吧,既然这样。。。你刚刚有看到什么吗?]泰妍就紧张的问到

[这个阿。。。刚刚我什么都没看到呢,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吗?]梁寒装着好奇的眼神问着

[没,没有,刚刚什么都没发生,哈。。。好吧。。。。既然都撞到了,我们三个一起回班吧,你读三年T班的吧,因为这边只通这班罢了]泰妍和美英松了一口气,同时望着对方,一边问着梁寒

[。。。。好啊,那走吧。。。] ‘两位大姐,我在这边阿,别无视我好不好。。。’梁寒心里无奈的想着

[走吧~走吧~对了,美英,你以后走路别再看着书了哦,等下又像刚才这样撞到了别人就不好了~]泰妍关心着美英,温柔的说着

[是啦~走吧~走吧~对了,泰妍阿,你。。。]     ‘如果我没看书,就不会撞到你了,泰妍。。’心里这样感叹着

叽哩叭啦的这样谈着,两位就这样无视了后方的梁寒

只见梁寒在后方慢慢的跟着,那个眼珠红的妖艳,不过身上的气场太过冷了

就连前方那两个呆瓜,都冷得抖着身体,不过两位才不管呢,那个眼睛就只注视着对方,看来两位是一见钟情了吧,不过就这样她们忽视了后方那个恶魔,对,就是恶魔的得逞的笑容

‘我怎么会不懂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呢,美英阿~美英~刚刚就是我推了你一把阿’只见梁寒在后方奸笑着,那个红色的眼珠紧紧地注视着前面两个女孩儿,心里开心的想着

这个恶魔的摸样如果被泰妍和美英看到了话,我敢担保两位会觉得这个新认识的不知从哪里来的女孩,就是活生生的一个恶魔阿,会落荒而逃的,不过。。。。以后就难说了

‘你们的缘分就是在我手上了,就来看看我的能力会不会让你们幸福的过一辈子吧,即使你们知道了我是什么,你们也会来求我的。。。不过,我会尽我法力,让你们开心幸福的,来跟着你们一辈子,来保护你们一辈子吧’梁寒这样骄傲的想着,但是她不懂,以后的她们相爱的过程,是多么的幸福开心都好,那个结局,连她自己都会后悔一生

这个结局到底是好的结局还是悲剧收场呢,没有人懂,因为梁寒这个恶魔,她会好好的掌握着

悲剧才刚刚开始呢。。。

 

---------------------------------

无能的恶魔

所有一切的结局都是她造成的。。。。

如果她懂这个是个悲剧的开始,相信她不会让自己让这两个女孩相遇

她,必定会让自己先    灰飞烟灭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