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有回复就有动力~~~~~

谢谢大家了~~

这篇很短。。。将就下~~


 

Ep:4

等等!黄美英不是生着泰妍的气的吗?好吧,黄美英已经完全忘记这件事了。。。

[泰妍阿,你家里有什么人啊?] 美英兴奋的问着泰妍

[阿!?什么?美英阿,你要见家长吗。。。我,我们。。] 泰妍害羞的低着头

[。。。你在想什么啊。。。泰妍,我只是想问下罢了] 美英摇头的看着金泰妍

[哦,哦。。。这样啊。。我家里人有妈妈和爸爸罢了~]

[什么?独生女!?] 美英震惊的看着泰妍,然后就苦恼的抚着头

‘唉。。。独生女,如果以后我们在一起了,那不是死定了,泰妍的爸妈一定反对的。。。’

泰妍看着美英抚着头,以为她头疼了,就紧张的问着美英

[美英?你没有事吧?是不是头疼呢。。。要药吗。我有药哦,给你!]

泰妍从口袋拿出一排白色的药丸,而且还准备了水给美英方便吞下去

‘泰妍这么好。。。我不能放手的!’

[泰妍阿,谢谢你哦~]

[嘻嘻,不用客气~] 泰妍坐在那边傻傻的笑着

梁寒看着前面两个相处的很开心的两位,心里却很冰冷和苦恼。。。因为刚刚她好像看到一个‘熟人’。。。。

当泰妍转过头打算和灰飞说话的时候,看到梁寒那超级难看的脸色,眼珠转了下,担心的问到

[梁寒,你怎么了,从刚才就脸色不是很好。。。]

[哦。。。没有事情] 梁寒好笑的看着泰妍,她怎么把一个这么纯真的小孩子就配给一个火爆的小老虎呢

灰飞也在旁边笑着泰妍,果然把泰妍配给美英是件好差是,快速又方便!(你以为快递哦。。。

[泰妍阿~这边没有事情让你操心啦,你快去陪美英吧~]

[这样啊。。。好吧,如果你们有什么事情记得一定要告诉我哦~]

[嗯,我们会的。。。谢谢]

坐在旁边的灰飞还真是满脸震惊,她的梁寒几时会说谢谢的了。。。

当灰飞在仰头问着天空的时候,她的眼光余角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

‘怎么那么像幻炎呢。。。不可能阿。。。’灰飞的眼珠一直盯着那道身影

梁寒看到灰飞的动作,也好奇的望了下,不看还好,看了就不得了,梁寒一看到那个火都上来了

[灰飞!那个是不是幻炎?我有没有看错!?] 梁寒抓着灰飞的手臂,紧张的问着

[嗯。。。我也觉得那个是幻炎。。。]

幻炎是谁?幻炎是六个的死对头,是个男生,有着一张帅气的脸蛋,经常破坏她们的好事,但是,16~当然每次都被梁寒打到爬地。。。这就是为什么梁寒和灰飞这么害怕幻炎在这的原因

只见幻炎在搭讪着一个女生,那个女生看到幻炎这么帅气,也什么都顺着幻炎的意识

但是,灰飞最怕的就是希望那个女生可以平安无事。。。不过梁寒最怕的是前面那两位小姐的安危。。。

梁寒的眼神留在泰妍和美英的身上,心里默默担心的想着

‘希望你们可以平安无事和幸福快乐。。。希望。。。’

 


 

幻炎是谁。。。很讨厌的。。。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