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60258_1639816306234910_6517182902097770876_n  

泰妍阿。。。我真的好爱你啊!!!!(抓着不放###

美英:给我滚!!!DaeDae是我的~(抱着#

什么啊,你都这样了,还是你的哦....(疯了

好吧,我不懂法了什么疯。。。

阿!对了,我终于想到为什么我的这篇文会怪怪了...

原来是我的文法真的....唉...不讲了

放~~~


 

Ep:5

泰妍不知道她是如何回到家的,不过她只知道刚才整个人昏昏噩噩的过马路时,差点被一辆失速的货车给撞死。但是当货车要撞过来的时候,泰妍的脚却不知觉的后退

连死都不敢的人,还有什么用

躺在沙发上,想就这样一觉不醒,但是却明白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或者可能是心太疼了,或者是心已死了,睡不着既然睡不着,泰妍就歪歪斜斜的坐躺在沙发上,在想着她和美英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

[我对你到底是什么…]

泰妍想着想着还真是感觉很可笑,之前一心想要把美英霸在身边,想要禁锢不要她离开自己的身边,原来全部都只是白费力气….

之后就拿起电话,打给了秀妍,正在家里看着允儿照片的秀妍,看到电话显示的是金泰妍,就立刻接了

[泰妍阿?你打给我想说什么啊….都大半夜了,你怎么还不睡…]

[秀妍阿….原来你说得对,最痛的不是大吵大闹,处处抱怨,而是哑口无言]

秀妍在听到一声冷笑之后,就被泰妍挂了电话,看着电话总觉得心里有莫名的奇怪感,但是又说不出是什么感觉

[莫名其妙的….罢了,允儿阿,来我们继续聊吧~]

然后又是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的

 

在另一边的金泰妍也是拿起照片,看着美英那让自己着迷的笑颜,苦笑的说道:

[你为什么要来招惹我….你去找别人阿,,为什么偏偏要来我身边呢….我好恨你啊…]

之后把照片大力的丢去墙角,倒在沙发上晕去了

[原来承诺什么的,都是有口无心有口无心…]

 

 

诺言什么的,都是有口无心….

 


 

好吧,我也想虐到你们流眼泪的,但是我还真是没有这个能力....(摸头。。。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