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想吐曹啦,那天这三只去那个LOUIS的签名会,泰尼就这样华丽丽地忽略了小贤。。。(贤贤阿,来我怀里吧###

某人在羽球比赛拿到第二呢~~~~~好高兴,恭喜讷讷讷讷~~~~

怎么办,越来越期待TTS了!!!!也蛮期待BTS的花样年华的part.2~~不过撞在一起呢,还是爱TTS多点啦啦啦啦啦~~~~~不过一样要加油咯噢噢

这篇文的泰尼的画面好少。。。T_T

这篇我写着的时候,都写得怕怕的。。哈哈。。

放~~~~~


Ep:3

泰妍倒在地上,手脚发抖的厉害,脸部苍白的可怜,但是眼前的男人好像发狂似向前

[金泰妍,你别怪我,因为美英和我才是天生一对的。。呵呵。。]

浩哲随即又抓起刀子往上用力朝下的刺进去,然后又拔出来,一直反反复复了六次,那些血一直无情的从泰妍的身体流出来

泰妍已经快要没有呼吸了,只能任他疯狂地索取自己的性命,但是心里一直想着家里那个正等着自己回家的小女人,她一定很伤心吧,我就这样走了去。。。

不能!!!我不能死的。。。

泰妍拿起刚刚就发现的石头,即使只是一个小石子,但是也是一线生机,趁浩哲不注意的时候,在出神的时候,泰妍就抓起石头,用尽全身的仅有的力气狠狠地砸在他的头上

浩哲瞬间觉得天旋地转,摸了摸头,妈的,流血了

[呵,金泰妍,算你好运,不过看你这样也不会活过几分钟,半死半活的人,黄美英是不会继续喜欢的!哈哈哈哈]  便狼狈地逃跑了

泰妍倒在地上,浑身冰冷地发抖,腹部已经记不清楚插了几刀了,流了这么多血,眼前迷迷糊糊的,好像整个世界都在旋转着,转头看着那已经和自己一样鲜血淋淋的玫瑰花,艰难地站起来,想要站的时候,又跌了回去,扯到伤口疼得发狂,不过头脑一直显现美英的样貌,想这美英还在家里等着自己,一定很担心自己。。。

使劲地站了起来,捡起地上的玫瑰花,口角一直流着血

[呵。。一定是刺到内脏了。。。撕。。疼。。]  抚着自己的腹部,摇了摇自己渐渐发昏的脑袋,一拐一拐地走着,脚步轻浮地走向自己和美英辛辛苦苦建立的家,当走到一半,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

泰妍颤抖着从口袋拿出手机,按接听,阿。。。是美英阿。。。

[泰妍。。???你在哪儿啊。。快点回来吧,我,我好想你,我们不吵架了,好,好不好?] 那把声音的主人正在抽泣着,泰妍听得心更疼了

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音,柔声安慰

[恩,美英。。我回来着,别哭了,等我。。。] 便把电话挂了

再一拐一拐地走回家,走了几分钟,终于看到家门了,泰妍的意识开始散涣,口里却一直叨念着自己心心念念的女人

[美英。。美英。。等我。。]

要走到门口,好像用了半个世纪的时间,抬手轻轻敲了敲门

‘快点开吧。。美英。。我快受不了了。。。’

门一下就开了。美英流着泪开了门,原本要抱着自己的爱人时,但是看到满身血的泰妍时,瞬间石化了。。。

泰妍看到呆着的美英,安慰地笑了笑。把玫瑰花塞在美英的怀里,笑着说

[美英阿。。原谅我了吧。。我。。] 还没有说完,就直直地跪在了地上,止不住那一直流出来的鲜血,再头部朝下的倒在地上

美英终于醒了过来,看到泰妍倒在自己的脚边,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跌坐在地上抱着自己心爱的人,紧紧地抱着,抽空一只手拿着电话想要打给救护车,泰妍却突然抬起手制住了美英的手,然后抬起手抚着那张看了几十年都看不腻的脸庞,但是那双血淋淋的双手抚到美英的脸上,脸上的血腥,惊得骇人

泰妍看着已经说不出话来的美英时,温柔地抹去美英的泪水,痴痴地看着她,嘴角带笑地说着

[对不起。。。我,我爱你。。。] 手便无力地垂在了一旁

断气了。。。

美英只是看着泰妍,至到她断了气也只是紧紧地抱着泰妍,无声地低头吻着泰妍那张还流着血的苍白小嘴,舌头舔了舔那些血,那双看着泰妍的眼睛,就好像泰妍断气前那痴痴迷迷的眼神。。。不顾不管地紧紧抱着泰妍,原本雪白的T-恤也瞬间被沾成了骇人的血红色

[泰妍阿。。不吵了。。我们永远都别吵架了。。] 眼神无焦距地呢喃着

过了几分钟,美英抱起泰妍那软软冰冷的身子,抱进了屋子,关上门

门外的那滩血还温热的摊在那儿。。。。


到了这个地步,没有希望了吧。。T_T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