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anta就这样打歌结束了~T_T不过也好,泰妍最近真的好瘦,瘦地让人心疼。。。MAMA呢(这个不是很久了吗O.O)忘记了嘛~~泰妍拿到了最佳女歌手奖,少女时代拿到了最佳女团!非你们莫属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恩。。。。合作短篇还没彻底完成,就请稍等等咯~~

这个坑呢,想了很久了,但是不敢开。。。因为又是泰妍有问题xDDDD

泰妍最近一直在我文领便当蛤~这个应该不会领便当了~

放~


(一)

[你不要过来!]

[美英,你又何苦呢。。。]

[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刺下去了!]

只见一个穿着粉红睡衣的女人拿着手术刀对着自己的胸口作势要刺进去

黄美英,金泰妍的爱人,在一起八年的爱人

嘴角一抹冷笑着的是金泰妍

她站在离美英不到四步的距离,其实再接近一步就可以抢走美英手上的刀子了,但是她当然不会这样做,她只想看看她的好爱人真的会拿着一把这么锋利的手术刀刺进自己的胸口吗。。。

[哟。。我的好美英,你真的连命都不要了???!!!蛤,是为了我吗?] 冷笑地站在那边,眼神显得有点猖狂和无法掩饰的恨意

[金泰妍,求求你放了我走吧。。我真的好累!你这个人这么变态,我,我,我竟然会和你在一起了这么多年!八年啊,这是我全部的青春啊!我是不是疯了。。。] 拿着手术刀激动地说着

泰妍就只是静静地听着,反正听了和没听都无所谓,不过这次听到却有点失控了

泰妍突然瞪着美英,美英已经习以为常,反正她每次都是这样瞪着自己的

[黄美英阿。。黄美英。。你为什么要试着离开我的身边呢?八年了!。。我对你好得不得了,你还嫌三嫌四!?你没有资格说我的不是!我的全部温柔不是都给你了吗!!!]泰妍发着牛脾气对着美英大骂着。温柔?呵,早就抛诸脑后了

美英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金泰妍。。你为何会变得这样。。。我的泰妍。。

[你还说温柔!?那你现在在对我干嘛?在对我吼!!!你的心情时好时坏,我很辛苦的,你知道吗!!!] 

泰妍原本歪着头想着如何对付眼前的女人的时候,却没想到今天女人竟然会反抗!哦?变天咯,哈哈

一把推美英撞去墙上,美英手上的手术刀差点真的刺了下去,吓地急忙显出自己身为医生做手术时的专业,稳着了手术刀

[你闭嘴!再说多一句话就封掉你的嘴巴!。。。你不是一个医生吗!!!???那你现在就拿着你的宝贝手术刀杀死我,来,我的胸口在这边,我的肚子在这边,我的头在这边,我不反抗!过来啊!]   泰妍红着眼睛对着美英疯狂无措地大吼,想要夺了美英那把手术刀,指着自己的胸口

美英又被泰妍吓得眼眶又急速红了。。。

[泰妍。。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会处处迁就我的!泰妍,我不走了,我不逃了!好不好?我带你去看心理医生吧?就听我说。。。啪!]

美英还没说完就被泰妍狠狠地打了一巴掌,毫不留情

当泰妍狠地打完一巴掌后,顿时呆着了,瞬间回了神,看着美英那张红肿的脸,那双发抖的手

心底有点彻底醒过来了,自己清楚地不得了

病,又发作了。。。

[又。。又发作了。。怎么办。。怎么办。。] 泰妍慌张地小声嘀咕着,看着那张被自己错手打得红肿地脸蛋,心突然抽疼了起来

[没关系的,泰妍。。我不走了,好吗?我。。我带你去看医生吧。。] 

美英看见泰妍这样,瞬间心软了,随后心疼了,走过去想要抱着自己心心念念却又有点害怕的爱人

但是。。。

[别过来!别。。。我怕我会又发狂又伤害了你。。你。。你别过来,你这个,你这个疯女人!]  泰妍不清不楚地说完这句话后,便又慌张地跑出了房间

美英看到这样的泰妍,摸了摸自己的脸,也叹息了起来

[到底谁才是。。。疯女人呢。。。]

   


           当泰妍跑出房间后,就后悔地打自己一巴掌

[金泰妍,你没有用!要自己爱的人被自己处处折磨,你这个。。。你这个疯子!]  泰妍狠狠地骂了自己一顿,蹲在地上,低着头,流起了从不在美英面前流下来的眼泪

泰妍自己也不想的,当她自己知道有暴懆症和忧郁症地时候,却不肯接受现实

当一发病,就会把美英当成出气筒,当沙包来痛打,痛骂。。。不想的。。她也不想的,她也不想这样折磨自己爱的人的,但是却控制不着自己该死的脑袋。有了一次后,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现在算一算,都数不清了,打骂美英的次数。。。

美英是陪了自己八年的爱人,美英要每天在医院和家里两点线跑来跑去,早上出去做工,晚上不管多晚归都好,都会煮一顿好的晚餐或者宵夜,但是自己却只是个小经理,要经常出门见顾客的普通小经理,而且还伤害了美英。。。美英每次劝自己去看心理医生,自己就会发狂。。。看来是接受不了了吧,不想被别人看笑话,被别人看轻,被别人当成傻子,不正常的人类来看待。。。

当美英说出放她走的时候,泰妍真的有想过让美英尽早逃离自己的,不再让自己无意折磨,拿来吼。。不过,心里却不肯放美英走,想要捆着美英留在自己身边,想要美英一直陪着自己,即使搞得美英也要濒临发疯了,也不能放无辜的她走。。。

对,是自己自私。。。


是自己自私罢了。。。。


好吧,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一边写一边迷茫。。。O.O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