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美英在杀人啊!!救命啊 T_T 

真是,真的太漂亮了。。。A_A

 

-------------------------------------------------------------------------------------------------------------------------------------------------------------------------------------------------------------------------------------------------------------------------------------------------------------------

 

美英被送去医院后,医生说她因为刀伤口很深,导致流血过多,急需送去急救室。 泰妍和秀英在急救室外等得着急,两人一直在外头焦急的团团转

突然,泰妍停下脚步抓住秀英的衣领,打了她一拳,愤怒的说道

[崔秀英,这他妈的都是你的错!如果不是你要去警察局那报案,美英也不会受伤!] 

秀英听得目瞪口呆,难以置信的看着泰妍

这个疯女人是反咬我一口吗?什么罪都放在我身上!

秀英用力挣脱泰妍的束缚,指着泰妍的脸颊说

[你这个疯女人。。。你知道刚才你要做什么吗?你刚才拿着一把菜刀要把我置于死地!在这样的情况下,你还要怪我?容我套用下你的话,美英是心甘情愿的为我挡刀! 你这个疯子!你这个疯女人!] 就一把掌打了过去

泰妍恼羞成怒的挡开秀英又要打过来的手,和秀英扭打成一团,在宁静的医院里真是引人注目的一场画面

护士看到有人安扰宁静,便走过来劝到说

[在医院不许胡闹吵闹!请安静点!] 

突然,泰妍红着眼眶瞪着那叫嚣着的护士,缓缓的说道

[我劝你别多管闲事,给我滚!!!] 

那名瘦小的护士明显是被吓倒了,不过还是职业态度的说道  [ 但是在医院。。。] [我说闭嘴!!!] 泰妍更生气

秀英在一旁紧紧抓着生气的泰妍,对着那名护士大吼道

[你快点走开吧!她会杀了你的,快走!!!] 秀英看着激动的要起来的泰妍,随即又打了她一拳

护士听到后,害怕的拔腿就跑,四周围凑热闹的观众也害怕的往后退

在泰妍听到秀英说她会杀人的时候,顿时又红了眼眶哭了起来,挣脱秀英那阻止她的身体,反手抓着秀英的脸颊,痛苦的哭说道

[为什么你都说我杀人!?我没有!我没有!那是我不是故意的。。。] 

秀英紧盯着泰妍,看着她那痛苦的样子,心里不禁疼痛起来,不过还是狠心推开泰妍的手

[ 你这就是有病,有病就是要看医生!别一直在这儿说你是无辜的,是不小心的,别把自己说得这么可怜!没有人会可怜你的! ]

泰妍就只是无神的盯着秀英那愤怒的摸样,抽泣的坐在地上,一直说  [ 对不起。。美英。。对不起。。]

[你要说对不起的人是允儿!你毁了一个爱你的女孩的一切一切!

秀英对泰妍吼完后,也哭了起来,跌坐在泰妍的身旁,默默的流着泪

[允。。。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