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敬礼〜xD)我是个才刚刚注册部落格的小新手啦〜大家可叫我小薇或者是sone〜

因我是个新手,所以我有很多基本的操作都不熟悉,所以大家多多指教啦〜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是个少时的忠实粉丝〜所以我除了会更自己的趣事和sad thing之外,也会post姐姐们的事情哦〜我本命是小抽抽〜而天命cp而有两个,第一昰-泰尼,二是允西卡啦〜

好了,天气有点冷,〜先自我介绍到这里,多多指教!!!

也是sone(少时粉丝名)的,也关注一下我吧〜不是的也大欢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