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92940_994719960546515_6342422658626636885_n  

哈哈~什么叫夫妻脸!!!???

这样就叫夫妻脸!!!泰尼!~~

好啦。。。少女时代要回归了~7月6号。。。好期待啊!!!!!!!!!!!!

今天看的机场图,全部都好漂亮啊喂~~林允儿的金发和她那透视衬衫真的让我疯狂。。。

还。。。我要停下来了,因为我一讲到姐姐们我就停不了口~xD

我要好好构思悲剧的情节。。。好像有点狗血~xD

现在我放一篇文吧~蛮虐的。。。算是中篇吧,我用了3天来构思这个文,然后番外的话,我就写了一个。。。歌词(?)

不说了,放文~(ps:悲剧可能要迟点才更。。。。)

时间,爱人,玫瑰~


第一章

时间快点流逝

爱人请等等我

玫瑰快点枯萎

=

我,金泰妍,原本是一位很出名的珠宝设计师,前途本来就是一片光明的。。。但是不知道上天是太嫉妒我了,还是看不惯我和我的爱人过的太幸福,太顺利。。。我只知道一件事,就是上天要把我们置于死地,而祂。。。办到了。。。

我有一个爱人,她叫黄美英,是一位默默无名的小设计师,我们是青梅竹马,从小就陪伴对方直到现在,我们出生在孤儿院,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家人,更没有朋友,只有彼此。。。到了16岁那年,我向美英告白,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她了,但是都不敢说,想不到美英说也是喜欢我很久了,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以爱人的身份。虽然在一起的期间都有摩擦,会有一些小斗嘴,不过每个人不是说嘛,情侣经常小斗嘴可以增加感情吗?嘻嘻,不得不说,我们虽斗嘴,但是我们心里都是很爱很爱很爱对方的~

我和美英的梦想都是想成为设计师,所以美英经常都和我说

[泰妍阿,你知道我最幸福的时候是何时吗?]而我就会顺着她,故意问道

[嗯?什么事情可以让我的美英这么幸福呢~]

美英就会抱着我,在我耳边轻轻地说。。。

[泰妍阿。。。当我看着你为我设计东西那苦恼而又认真的摸样啊~~~我好爱你,泰妍。。。]

我每次就会和美英紧紧地抱在一起,也趁机吃一下美英的豆腐。。。A_A

直到毕业后,我和美英就去了同一家设计公司面试,公司看了我们的简历后,就录取了我们。当时我们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可以圆了自己的梦想外,也可以一起工作~

之后偶然的一天,我不知哪儿抽风了,想到一个灵感。我在设计图上画了一朵玫瑰花瓣,鲜红的玫瑰花瓣,但是那花瓣却少了几片,因为我的灵感本来就是当玫瑰花枯萎时。。。

其实,我设计这个东西也是画爽罢了,看上去很简单嘛~然后我又发神经的八这份设计图呈上给公司了,想不到。。。就是这个设计,让我一夜成名,从一位无名的小设计师,变成了一位鼎鼎大名的金大设计师。而这也是我后悔设计了这个玫瑰项链的原因,为什么?因为如果我没有设计这个破东西的话,我的美英就不会。。。

从那时我就认定,玫瑰花是我和美英的诅咒。。。可怕的诅咒。。。

当我知道我的设计成功了之后,我真的开心,美英也为我感到开心和光荣。不过我却也忘了,美英还是个小小的设计师,我有时会忘了她的感受,经常在她面前忘形的夸赞自己,感叹着自己为何可以这么聪明。而美英每次就会只是笑笑说     [我们金大设计师当然厉害了,现在我戴着你那个玫瑰项链出去,我朋友都会一直夸赞你呢~搞得我也不好意思了。。。]

我听了这句话后,我就会去抱着美英,温柔而深情的对她说

[我金泰妍有你黄美英做我老婆,才是我的荣幸阿~~]

美英也会幸福的靠在我身上,我们就这样幸福的过了几年。。。

过了几年后,我和美英都26岁了,美英的设计事业还处于在一个小小的设计师上,而我却是一位让全世界珠宝迷为之疯狂的金大设计师。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和美英的关系,也祝福我们,不过他们也会在我的背后挖苦美英。有一天,当我要从办公室出去时,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同事A [~你们来说说为什么黄设计师可以爬上金大设计师的床上呢?]

同事B [一定是为了上位,勾引金大设计师咯~金大设计师又聪明,又帅气,又漂亮~怎么会看上一个默默无名的小设计师呢~哈哈]

同事C [喂,别说的这么大胜,等下给她们听到了,你们就死定了]

A&B     [*^%$^&$*%&*%&*&*]

我在办公室听得直黑了脸,他们怎么可以这样说美英呢。。。?我的美英是给他们批评的吗?但是不知是不是自己心里不平衡,还是真的有埋怨美英,让自己没面子。自己一放工过后,就独自去酒吧喝闷酒了。。。我在酒吧里做了几个小时,也喝了几个小时,我就醉倒在吧台上了。至到酒保叫醒我说我电话响了,我就迷迷糊糊的接听了电话,听了后,原来是美英~

[泰妍,你为什么这么迟回家?在忙吗?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出了什么意外!?你在哪里,我去接你吧?]美英担心的问着我

[呃。。。没有啦~我在酒吧里喝倒了没,现在还有点晕晕的,那你来接我吧,我在XX酒吧。快点哦,不然我被人拐走了,等下你不知哪儿哭去。。。哈哈~]我对美英也有点愧疚,也很诚实的对美英说实话,还带点玩笑成分,只为了纾解美英的担心

[你哦。。。怎么喝那么醉呢。。。没关系,我现在去接你,你给我乖乖在那儿等我哦]美英一说完就挂了电话。。。

‘美英真的很爱我呢。。。’我就这样想着同时又迷迷糊糊的睡回去了。。。

当我有意识的时候,正是美英抬我回到家里的时候,她把我放在沙发上,那个动作温柔直让我感动感动阿。。。T_T 然后她就进厨房做解酒汤乐,做解酒汤的同时也不忘念叨着我

[真是的。。。喝。。要。。。。]

好吧。。。其实我也听不清美英念着什么。。。

当美英把解酒汤捧来的时候,我又想睡了,所以我正处于迷糊状态,我却又不知抽了哪根筋,自言自语的说道。。。

[为何我金。。。金大设计师的爱人还是。。是个小。。小小的设计师呢。。。搞得我同事们都在背后笑话我,也挖苦了你,让我又心疼又丢脸阿。。。。]

我很清楚的看到美英盛着汤的手明显的顿了一下,然后又继续盛了。。。。

我那时也没有想这么多,又睡回去了,因为我觉得美英一定知道我在说笑话吧。。。

不过,我从来没想过美英会因为这句话,为了我。。。

美英真的很傻。。。傻的让我心疼,让我内疚。。。好对不起她。。。

如果我知道有那么一天的话,我那时一定会一枪崩了自己,也不会说出那样的话,也不会让美英这么傻。。。。。。

 


文法差的孩子就是可怜。。。。T_T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