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85321_761831190565747_8753414210057834552_n  

我们金大设计师应该是长这个样子的~~~

漂亮吧!!!!????

一天更两篇。。。还真是累。。。我终于感受到写文大大(?)们的辛苦了。。。

放文~~~~~~~~~~~~~~~


第二章

隔天醒来时,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美英正在呆呆的注视着我,又好似在想着什么东西。虽然那个摸样很可爱,不过我受不了美英那空洞的注视,我用手在美英的面前挥了挥,美英醒来了后,又呆着在那儿几秒钟,又随即对着我说到

[泰妍阿,你醒来了哦~头会晕吗?]美英露出我最爱的笑容对着我,但是我却高兴不起来

[恩。。。不会啦,美英昨晚不是灌了我喝解酒汤了吗?所以不会太晕。。。]我闷闷的回着美英,因为我看到美英有点心不在焉的。。。

[那就好了,那我先去上班了~我们金大设计师今天就给我乖乖呆在家,帮我做下家务蛤~]美英略带玩笑的打闹我,随即又在我额头上亲了下

[那好吧。。。美英小心点阿,车别驾的那么快啊,还有。。。]我对着以站在门口的美英唠叨的大喊着

[我知道,我知道~要记得吃早餐嘛。。。你说了几万次了,金大设计师,先走了,拜拜~] ‘砰’,门已经关了。。。

我觉得美英好像有点怪怪的,早上的眼神真的好空洞,让我隐约觉得会有大事发生了。。。又或者,上天要给我的堕落就快到来了。。。

      自从喝醉酒那天起,美英每个周末都所在房间里,不陪我出去约会,也不让我进去看,而且还在门口挂上了[闲人勿进]的牌子。。。我是闲人吗。。。=_=

而且每天都很晚才回家,她就只是说加班,加班,加班。。。我开始有点怀疑美英是不是去外面找男人了。。。又或者我疑心病重吧,可能美英真的加班呢~。。。

至到有一天,我趁美英在房里忙着的时候,我就这样没有敲门就这样进去了,因为我要看下美英是不是瞒着我什么,只看到美英看到我进来后,就匆匆忙忙的把画着的设计图收起来,然后就小小翼翼的问我为什么突然冲进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那个样子有多心虚就有多心虚。。。。

[没有啦。。。我进来就看下我的老婆大人在房里忙什么啊,不然为什么最近都不和我出去约会呢~]我从美英后面抱着她,但是我的眼睛一直都注视在桌子上,誓要找出什么来。。。

 [呃。。。没。。。没有做什么啦,还有,谁是你老婆啊。。。]美英带着害羞有有点心虚的说道

[嘻嘻~就是名叫黄。。什么的美英咯~你不是不承认吧。。。美英阿,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是时候结婚了吧~]

[你没有给我像样点的求婚,就休想我嫁给你!!!。。。还有。。。]美英突然站起来面向着我轻身说道,有好似坚定的在许承诺一样。。。

[泰妍阿,等我和你平起平坐了,只要你向我求婚,我就立刻答应!。。。快要到了,我和你平起平坐的那一天就要到了。。。对。。。快要到了。。。]

美英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慢慢的做下来拿出一张新的设计稿纸又在那儿画了起来

我看到了这个情景后,我真的很担心,所以我偷偷的离开了房间,我要好好地思考下美英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我看到美英在那儿好像疯子一样自言自语。。。难道美英太大压力了。。。?

我貌似忘了美英一直自言自语的那一句话。。。‘平起平坐。。。平起平坐。。。’也自动忽略了这一句话。至到一个月后,我终于明白美英那一句平起平坐到底是什么回事了。。。

  那一天,美英跑过来抱着我开心地说道

[泰妍啊~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我终于可以和你平起平坐了!!!]美英一连兴奋得对着我说道

[美英阿,你在说什么呢。。。]我担心的抚上美英的脸,我可以明显的看到美英那已经瘦了一圈的脸蛋和那深深的黑眼圈。。。

[你这个金大设计师快要有一个黄大设计师做老婆了,你不开心吗?]

[什么!?]

[哎呀,来来来,我给你看我的设计图。。。你看!漂亮吧?我已经把她呈上给公司了,公司还和我说这个设计很成功,我设计的手表漂亮吧?]

我看着美英拿着的设计图,上面是一个很漂亮的手表,手表的外貌是一朵。。。玫瑰花。。。那个时针和分针也设计得很漂亮,真的可以称得上佳作,美英的设计比我那玫瑰项链还过漂亮。。。

不过我不是担心美英会出名过我,而是我看到美英拿着设计图,一直在那儿自言自语,自言自语。。。我觉得美英一定是有什么问题,不然怎么会在那儿一直自言自语呢。而且我这几天在家里的地上捡到了几颗药丸,这些药丸不是普通的药丸,这些是给那些忧郁症病人拿来缓解情绪的药丸。所以我这几天更加注意美英的一举一动,发现美英自从因为设计了那个玫瑰手表而瞬间出名后,她每天会坐在那儿自言自语,不然就是在那边痴痴的笑,然后就画图。。。这些天,我全部看在眼里,我觉得是时候把美英的情况告诉医生了。。。

 

我试过叫美英去看医生,但是美英不肯,而且还对我发脾气,已经好几天不踩人了。。。所以我就自己一个人去看医生,这个医生是我中学同学。。。是个精神科医生。。。我把美英的情况全部告诉了建辉,建辉很是慎重的对我说

[照泰妍你这么说,这个人已经很严重了呢。。。她应该有精神上的压力,而且头脑有点‘坏’掉了,因为她经常都逼自己,一定要完成或者一定要做好这件事,一直逼一直逼,造成她心理和头脑又一点过于紧绷,而且。。。我怀疑。。。]

[建辉,你快点说阿!]我生气地对着老同学吼着

[呃。。。泰妍,我怀疑这个人已经有严重的忧郁症和精神病了,而且是蛮严重的。。。我建议你还是把她带来给我看看吧。。。我怕她有一天真的会自我毁灭。。。]

[。。。我懂了,谢谢你。。。]

[不用。。。客气。。。]他还没说完,我就匆忙离开了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看到美英坐在那边神经兮兮的,好像在害怕什么一样,她一直在那边发抖,一直抖,一直抖,我看了真的很心疼。。。我立刻跑去抱着我的美英,我这生最爱的美英。。。

[美英阿,算我求你吧。。。呜。。。和我一起去看医生好不好。。。呜。。。]我对着美英哭吼着

[没。。。没有。。。我没有生病。。。我不需要去看什么医生。。。泰妍阿,我很好啊,我没事阿,你别哭了。。。你看,我买了你最爱的玫瑰花]美英一边发抖一边对我说着,又拿出了一束玫瑰花。。。

当我看到这些玫瑰花后,我生气地把这些玫瑰花丢在地上,用力的踩,用力的踩,我恨死玫瑰花了,如果不是我设计了这样的东西,我的美英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泰妍阿!!!你怎么踩这些玫瑰花呢!?我在很远的地方才买到送给你的呢。。。泰妍,你怎么这么凶呢。。。。呜。。。]美英很明显是被我吓到了,一边哭一边抖,这样的摸样更让我心疼至死。。。

[美英阿。。。呜。。你别这样了好不好,和我去看医生吧!医生会治好你的,治好后,我们就立刻去荷兰登记结婚好不好。。呜。。。]我抱着美英一边哭一边轻轻说着

但是,美英不知是不是病情突然发作,还是我的话间接刺激了她。。。

[金泰妍,我再说多一次!我没有生病,你也不用经常去医生那边听什么烂臭意见,现在的你应该好好享受被别人称赞有一个大设计师做女朋友。。。嗯,呵呵。。。对,我们是天作之合~嘻嘻。。我没病。。我没病。。。]美英大声地对我吼着,然后就在那儿神经兮兮的自言自语。。。然后就跑出去了

我还呆在美英发疯对我吼的情景当中,我被美英第一次这么大声吼。突然我醒过来,看到美英已经跑出去了,我就慌张的也跑出去,去那些我和美英经常去的地方,找了许多的地方我都找不到美英,然后我突然想到了我和美英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在XX公园!

当我去到公园是,我只是看到美英呆呆的坐在椅子上,那个眼神空洞的让人害怕。。。

我慢慢的走去美英身边,站在她面前。。。但是美英还在发呆这,压根就没有发觉到我的存在。我看到这样的美英,只让我的心疼得又大哭了起来,我抱着美英在她那温暖的怀里大哭,我也感受到我头上有湿湿的感觉。。。美英也哭了。。。

过了一阵子,美英缓缓的开口

[泰妍。。。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

[可以可以,美英你说吧]我泪光闪闪的望着美英

[等我完成了我这个设计后,我就乖乖的和你去看医生。。。]

美英一脸心疼的看着我,不过我听到美英答应了我去看医生,然而我也自动忽略了前面那句话。。。

[真的!?好,好!只要你答应我去看医生,什么都好!!!]我开心地抱着美英

就这样我牵着美英的手回家,美英也像平常一样和我打打闹闹,不过我完全察觉不到美英的其他异样,例如。。。当她望着我时,那个。。。绝望而又悲伤的眼神。。。

To be continue…


等我得空的时候才会更哦~~~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