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5720_662598927207700_4129635658258877583_n  我们美英是素颜了吧~怎么还是这么漂亮啊~~么么哒~~~

忽略了泰妍~金泰妍根本就是一整个童颜,童颜,童颜!!!

那么般配的小两口,去哪儿找~~~~

好吧,又来一个新坑。。。就如雪梨姐姐说的,这些坑可能就要更到一年半载了。。。T.T

还有我的悲剧啊~~!!!!

谁可以救救我~~~

放~~~


 

 

Ep:1

 

我隐约还记得郑秀妍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最痛苦的不是声嘶力竭,歇斯底里,而是哑口无言。。。]

 

秀妍受过很多人的冷嘲热讽,受到一些同情的眼神,只因为她和一个和她同样性别的女孩在一起。。。罢了。罢了?这件事可不得了,只要你被别人知道是个同性恋,其他人必定会用写奇怪的眼神看着你,渐渐的远离你,用好像看着怪物的眼神看着你。。。

 

这些还不是最可悲,最恐怖的

 

那些在你面前好像说的好像真的理解你,了解你,谅解你,说着一些不会疏离你的话儿,但是它额每年却在背后说你是怪物,说你恶心的那些人,才是最可怕的。。。

 

[泰妍,你懂吗?当我和允儿在一起的时候,我有迟疑的。。。]

 

[迟疑?和允儿在一起不开心吗?]

 

[我和允儿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但是我会怕阿。。。怕受到亲人的唾弃,朋友的远离,家人的责骂,世人的眼光。。。不过,想了想,林允儿可以这么勇敢的突破一切只为了和我在一起,那我为何要这么懦弱呢?最后我和家人坦白一切,但是他们不能了解我们,说我们变态,恶心,把我给赶出了家门。不过我却可以和允儿在外头买一件房子,建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小爱巢,在里安安稳稳的,甜蜜幸福的在一起一辈子。。。但是我的思想可能太简单了,允儿在外头努力赚钱,夜夜晚归,我却怀疑她有外遇,最后使允儿不专心的开着车,一直想着我们吵架的事情,一闪神不注意,就这样走了。。。]

 

我略带失神的看着秀妍,说了这么多的话却是一边掉眼泪,一边痛苦回忆说完的。。。

 

看见秀妍痛苦的摸样,我突然想到允儿那副一向开朗的笑颜。好像每次看到她,她都会抓着我的手很开心的对我说这和秀妍的事情,可以看到允儿那张充满幸福的表情,和真心爱秀妍的那颗心。。。但是上天总会给点意想不到的意外发生在这小两口的身上,允儿在驾车的时候,因精神不集中而看不到那迎面而来的货车,就这样头部受创,不治身亡了。当秀妍知道这件事之后,一开始哭得很伤心,之后却渐渐变得沉默,越不喜欢发言,我知道的。。。秀妍好不容易才可以和允儿在一起,但是允儿却这样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她,那种痛苦不是每个人都能明白的。。。

 

       当泰妍回到家,看见美英满怀心事的坐在沙发上,眼神虽然停留在电视节目上,但心却已经飘的不知去哪儿了。看到这样的美英,心里感到一阵苦涩,可能觉得美英容易失神的症状很平常,也觉得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但不知为何。。。

 

可能美英在担心秀妍吧,在她出门前还一再吩咐一定要看好秀妍,还唠叨的一大堆的。。。

 

[美英~我回来了哦!] 泰妍故作轻松的看着美英,但是眼神还是一样落幕

 

[回来了阿~对不起呢,刚刚我忙着想事情没有发现‘你的存在’呢~] 他特意把‘你的存在’这四个字说得有点戏孽,这让泰妍宠溺的望着她

 

 

 

[你啊。。这么喜欢欺负我啊~]我一手捏着美英那小巧的鼻子,一手扶着她那阡细的腰部,温柔地看着我最疼爱的女人

 

[我哪儿有欺负你了~~~一向来不都是你在欺负我吗。。。] 美英弱弱的靠在我身上画着圈圈,毫不瑕意

 

                                                                    

 

  泰妍听到这句话,心里还真是有点感叹。。。阿~世界真美好!现在就连杀人的凶手都说这那人不是他杀的了~那好吧,那我该履行一下欺负美英的职责了~

 

但是当我欲出口玩儿美英的时候,她突然很认真地问着我

 

[泰妍阿,如果我离开了你,和可以和我共渡一生的男人去结婚,你会如何。。。?]

 

我听到美英这样认真的说着,心里的苦涩又回来了,眼里闪着泪光,望着美英弱弱的说

 

[美英阿。。。你不要我了吗。。]

 

还没说完,就被美英挡了下来,连忙安慰着我

 

[哎呀~我只是开下玩笑罢了阿,怎么哭哭脸了呢~别这么认真啦!]

 

然后就紧紧地抱着我,倒在沙发上,帮我抹去眼角的泪水

美英说得轻松,可是泰妍觉得心里好像有一只卑微的野兽在里头默默地哀吼,默默地抽泣,似乎好像随时会撕裂她那不堪一击的小身子。。。

 


 

这篇好像是虐泰妍的~泰妍阿~米安捏~~~~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