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55159_663411667126426_889483338389824536_n  1045180_663411647126428_7302910393640700936_n  

 

最近这小俩口一直闪的闪的~我都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要瞎掉了。。。

墨镜~谁可以免费给我一副墨镜~~~

小莫天说这篇文很怪,其实....我也觉得好怪!!!

真的好怪。。。越写越怪。。。而且错字多多~

放~~


 

 

Ep:2

晚上,泰妍独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拿着电话一边想着一些连自己都不知该如何解释的事情

[怎么会这样呢….]  手里的电话被泰妍抓的紧紧地,感觉随时会因为压力而破碎

其实泰妍在想着早上秀妍向自己哭诉的事情,想着秀妍的那一句话

[最痛苦的不是声嘶力竭,歇斯底里,而是哑口无言。。。]

到底什么才叫痛苦呢?难道就如秀妍失去允儿一般。。。?

回想起秀妍那张悲伤的脸庞,身躯不自然的抖了抖除了在想秀妍的这件事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关于美英的,总觉得美英这几天怪怪的,但又说不出是怎么怪法,泰妍感觉随时会受到重大的威胁般,随后又深深地吐出一阵浊气,隐蔽在心里很久的浊气

[唉。。。美英怎么今天又这么认真地向我开玩笑呢。。。真烦恼。。。]

其实美英不是第一次和泰妍说笑了,因为前几次的时候美英都显得很调皮,所以泰妍不以为意,只当美英开下玩笑罢了。但是这次感觉很怪,真的很怪,感觉美英不是在说笑的。。。

泰妍很怕美英会离开她,害怕美英会因为家庭的压力而离开她,然后和男人结婚去。或者会嫌弃自己是个女人,给不了一生的承诺而没有安全感,然后就抛下自己逃走了。。。

她开始感到焦虑,开始感到害怕,切切实实地感觉,感觉美英会就此离开她了。

[不能!不能给美英有逃脱我的理由和缝隙,不能的。。。]

这股害怕使得她对美英产生了疯狂的占有欲,可能最后她会觉得这是有效的,又或者是。。。一切都是徒劳无功?

 

近来,当美英一在泰妍的身边时,她就会把美英占的紧紧地,不是把美英抱的紧紧地,就是一整天黏着美英

虽然美英觉得这不是什么问题,不过现在连出门都不给她出了,这让她感到倍感压力和害怕

因为泰妍近来好像要把她给困在家里,不给她踏出门口一步,连朋友都不能见,就好像要永远的禁锢着她一样

她开始对泰妍产生了恐惧感,泰妍好像变去另一个人似的,虽然对她还是有温柔的一面,但是一直这样占有她真的也不是办法啊….

美英心里对泰妍有一股内疚感,因为她有一件重大的事情瞒着了泰妍,这件事不能给泰妍知道,如果知道了自己会内疚至死的。。。

傍晚,泰妍躺在床上睡得很熟很熟,而睡在另一边的美英却眼睁睁的,那双瞳孔写满了害怕和内疚,就这样体力不支的睡了几个小时

隔天,美英对泰妍一直撒娇,因为她知道泰妍一定会受不了自己的撒娇,会放她出去的

[泰妍阿~~你就放我出去见朋友一天吧。。。人家很闷额。。。]

[额。。。不可以啦!人家也很想一直抱着美英阿。。。]

美英见泰妍还不妥协,就一直对泰妍抛媚眼,一边亲着她那漂亮的嘴巴

泰妍感到有点心软,口里虽然说不是很愿意放美英出去,但是在心里还是想了好久好久,深怕一放狮子出去就会被人抓走似….

‘算了就放美英一天吧!想想她一定很闷吧

[嗯。。。好啦!那就放你一天哦~不准乱吃东西,不准看别的男人,不准和别人说我的坏话,还有….]

[~还有要早点回来!我懂了啦,我会早回来的,那我先走啦~拜拜]

当美英听到泰妍说道男人的时候,心跳还真是漏了一拍,眼睛不自然的转了转,不过还是一脸可爱的讨好着泰妍。随后就拿起了包包,给了一个飞吻,就出门去了

但是泰妍心里还是很担心,深怕会像秀妍一样,自己和爱人好不容易在一起,却又要遭到分离这真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不过美英好像没有开车出门吧,那一定是朋友载咯~心里随即放下了重担,倒头睡回去了

当美英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1点了,脱下了鞋子,脚步轻松的走进客厅,但是却看到泰妍睡在沙发的情景,心里感到一阵温暖却又感到心酸….

[泰妍一定是担心我吧我怎么可以这样我怎么可以这样对一个这么爱我的人…]

美英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包包,过后就走近泰妍的身边,看着泰妍那邹着眉头的脸蛋,轻轻地说

[对不起….]

 


真的好怪。。。真的好怪。。。

感觉下一篇会更怪。。。

哦。。。我头要爆掉了!!!!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