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07138_1000705586648950_6872446818966241823_n  

11755405_872727079489032_3716410858683988565_n  

这两张是我最喜欢的照片,阿~~~爱死了!!!!

 

哎呀,今天不是大结局啦!今天是泰西+允西卡....(我是认真的###

这篇没有黄美英哦!!!!

放~~~


 

 

Ep:10

 

隔天两位小姐就这样擅自出院飞去美国了,在美国都是秀妍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其实泰妍很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她懂是因为秀妍担心她,所以才当她做什么,都陪在她身边

这一点至少比美英好上几万倍了,以前美英连她生病都没好好地照顾她,只会顾着跑去外头游荡玩乐

但是最近秀妍好像有点太过火了吧

现在是连她睡觉,秀妍都会偷偷地爬上床抱着她,这时泰妍就会突然僵直了自己的身子,错愕地睁开眼,偷偷转过身看看秀妍,只看到秀妍的脸上有她许久都没有看到的安稳

这让她真是感到怪了

‘难道秀妍把我当成了允儿..?’泰妍坐在沙发上看着秀妍那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心里这样想着

………………

 

过了一阵子,突然泰妍抿着嘴巴,眯着眼睛,看着眼前蹲在她眼前好像小猫的秀妍,那对眼睛阿吱吱,可怜地想让人好好地怜惜一番

可是,泰妍心里都烦得要死了,怎么还有这个心情来对好朋友那有点过分的行动范围,好好地感动,然后说:秀妍阿,你对我真好啊!我,我对你以身相许吧..

想到这边,泰妍不敢相信地摇了摇头,把脑子里那可笑的想法抛开,就裂开自己那最好看的笑容对着秀妍,虽然是勉强地笑

[….秀妍阿,你,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要告诉我呢?] 又眨了眨自己的眼睛

秀妍突然爬上沙发粘着泰妍,这又让她感到一阵背寒,‘怎么秀妍变成这样了阿..

[泰妍阿~~…]

[你要说什么啊?别在那边吱吱唔唔的…]

[泰妍阿,我们在一起吧!]

[………..]

秀妍看到泰妍那呆着的眼神,那张漂亮的脸蛋也随即垮了下来,失望地放开泰妍的手,低下头,沉思

泰妍从惊讶中醒过来之后,看到秀妍那个可怜的模样,心里软了下来

[秀妍….你这么..这么突然呢]

秀妍抬起头看着泰妍,上前紧抱着她,在泰妍的耳边微微地张开嘴,说道

[泰妍阿既然黄美英都离开你了,而且我也喜欢你,我,我们..]

[…….]

过了一阵子,泰妍大力地推开眼前这个随意抱着她的秀妍,指着她说

[秀妍,我们不,可,能]

[为什么啊….]

[我心里还有黄美英….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林允儿的,对吧?所以,别这样,我们不能在一起的]

[……..]

现在到秀妍沉默了,在心里狠狠地数落泰妍‘死笨蛋,没用的家伙,亏我这么有勇气!’

不过又想了想….

自己是何时喜欢上泰妍的呢?嗯….应该是在美英伤害她的时候吧看到泰妍那时这么悲伤的表情,自己的心既然会疼地呼吸不了,很想抱着她,安慰她

她那时也是被自己吓到了,心里也纠结了很久,试着避开泰妍,但是却做不到….

再一次好不容易才睡着的情况下,在梦境里看到她朝思暮想地林允儿

允儿端正地坐在对面地椅子上,而秀妍自己就坐在允儿的对面,她呆了,她竟然梦到了允儿

这时,允儿温柔地笑了笑,对着发呆地秀妍问到

[秀妍别发呆了,看着我]

秀妍看到那笑容时,已经是泪流满脸了,她好想念,好想念允儿的笑容,允儿的怀抱,允儿的温暖,允儿的一切一切….

[允儿…]

[….你听我说,你就坐在那儿,静静地坐在那儿听我说最后一次,好不好?]

秀妍听到‘最后一次’心里还很疼,很想冲上去抱着允儿,但是她感觉自己动弹不得,所以就乖乖地坐在那儿,默默地看着允儿,把允儿的脸庞紧紧地记下来,眼泪却一直流,好像坏掉的水龙头,不会停下来

[秀妍,你知道吗?你心里快要装下另一个人了呢,而却快要把我给挤出来了….但是我很开心,我的秀妍终于不会再为了我哭泣,伤心….]

[我没有…] 秀妍手忙脚乱地对她说,但是自己的心好像骗不了自己

[秀妍,安静!你别出声,听我说完!]

秀妍立刻静了下来,她从没有看过这么生气的允儿,至少没有对过她发过脾气

[……]

[秀妍,你尝试忘记我,彻底忘记我虽然这让我感到很伤心,呵,不过我想看到你幸福,所以如果你有喜欢的人,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不过,你喜欢真的是金泰妍吗?]

[….对,我喜欢泰妍,好像那时对你的感觉,一模一样!]

[秀妍,你可以喜欢任何人,你可以找另一个能过一辈子的人在一起,不过,这个人一定不是金泰妍….]

[允儿,我…]

[你真的很喜欢泰妍吗?你知道泰妍这辈子只能是你的好朋友吗?你知道泰妍的心里有黄美英吗?….秀妍,你别傻了,抽身吧!]

[允儿,我真的很喜欢泰妍阿,你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尝试的机会呢?]

允儿皱起了眉头,直直地看着秀妍,叹了口气

[….秀妍,我只是不想你受到伤害还有,这是我最后一次看你的机会了,秀妍…]

[你不能每天都在梦里陪我吗?我想抱着你啊,允儿….]

允儿突然站起来,走去秀妍的方向,紧紧地抱着秀妍,在她耳边说

[秀妍,忘记我好好地记住我的话,别后悔!….我爱你…]

允儿抬头看着秀妍的脸,只见秀妍那眼里爱恋的眼神闪闪地看着她,摸摸秀妍的脸

[再见了,我的秀妍….]  说完就消失了

等秀妍醒来之后,已经哭得成了个泪人,心里一直想着允儿的话,难道真的不能喜欢泰妍吗允儿

 

回到现在,秀妍尝试过了,心里好像放下了一块石头‘果然允儿是对的

秀妍推了推泰妍,傲娇地看着她

[怎么这么认真!玩下罢了啦….]

[…..]泰妍松了口气,随即遭到秀妍的白眼

[需不需要这样啊…..]

[吓死我了….以后别玩这种东西了!]

[好啦….泰妍,你还喜欢美英吗?] 秀妍大大方方地问着,一点避忌的意识都没有

听到美英这个名字,泰妍振了振,眼神落幕了下来

[我还很爱呢…..不过,我又想把她当成陌生人看待….]

[好啦,别提这个了….呀!我的菜焦了啦!!!]

泰妍无言地看着秀妍的背影,倒在沙发上,看着头上的吊灯,摇啊摇,渐渐地睡了….

 

 

 

 

美英阿,我还是很爱你的呢

不过阿,我想把你当陌生人

 


 

哎呀,失望死了.....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