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最近真的好烦好烦好烦好烦.....

一些不该想的念头都出来了...真是

好吧,一生完了应该会迟些更吧,下一篇应该就是结局了,不过我又不想这么快就结局阿,阿!!!!(纠结###

给点意见吧~~~

我准备了篇短文,正在准备中,内容呢....我也不懂怎么说,就是一贯的咯~~

名字还没想好,现在才知道名字好难取!!!!

最近泰尼好闪!!!!

特别是在少女时代Channel上

当问到泰妍如果没有美英陪伴的话,会如何?

泰妍说如果没有美英,她就好像失去了幸福一样...说着说着,好像是想到没有美英的日子吧,就流泪了

看到这里我就觉得心里酸酸的,10年啊!10年啊!不简单!

这已经是超越了友情的范围了,即使是友情也是有爱情的友情!

我爱你们一万年...一万年不够,10000亿年吧~!!!

 

我怎么会在这边说得乱七八糟阿,为什么我会有时间在这边说废话阿,我最近越来越多废话了~

我最近特伤感,因为没有人留言阿....哦,好伤感!(捶胸###

如果我有个青梅竹马多好啊,最好是女生把,这样不是更方便吗?(方便什么....

至少会有人听我说话吧....

试考正在进行中,所以最近上进一点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就是心伤阿

还戴了一个老土的眼睛....虽然不用时常戴...

 

够了,其实我写这篇的目的就只是为了说...

一生完了迟些更罢了,还有小短文准备中

没有想到写了这么多废话~xD

 

记得等我蛤~~~(咬手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废话 泰尼 wait for me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