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久了,该放你走了
作词:梁寒(姒妍)

你的青春都被挥霍 在这
而我甘愿为你呆坐 在这
听着你的一生 你的一声
我只好放下 说声再见
-
你为他付出这么多 为何
而我摸摸自己的心 为何
你已陪我度过 紧凑一生
我只能潇洒转过身 苦笑说着再见
-
你陪伴我久了 我该放你走了
虽然心中不愿 但你安好是我心愿
即使我们遇见 请装作没看见
因为我 该放你走了
-
我仍会因你的事情 难过
我仍会因为想起你 难过
以前现在未来 我想我都
忘记不了你的笑容 忍痛着过一生
-
你陪伴我久了 我该放你走了
虽然仍会想念 你温暖的手牵着我
怎么可能遇见 是我自己犯贱
但为何 你仍不转身
-
我和你说过 永远不要再见 永不再见
我和你说过 就当我死了吧 当我死了
不自私 放你走
要放下 不回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创 作词 自制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