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黄美英的HeartBreak Hotel 的MV出来后。。。哦。。。心碎的很彻底额 

那个吻戏。。。呜。。人家接受不到!然后整夜失眠了~(挖鼻孔###

不过真的很好听呐~(如果不看MV的话##

 

 

接受无能
作词:梁寒(姒妍)

心中的酸涩 心中的伤
看了后无声 只知心伤
看着你的笑容 我就只能苦笑 心痛不已
-
别怪我接受无能 我只是太过爱你
我流泪你却笑着 上帝未免太怜悯
心碎却哭不出的感觉 我已太过清楚
别让我再次看到 这一夜我注定无眠
-
眼眶全通红 心在淌血
伤口已撕裂 撕裂流血
镜中的自己啊 你为何总这样 折磨自己
-
别怪我接受无能 我只是太在乎你
我心酸你甜蜜着 苦得淹没我自己
我该无视或者该自怜 我已不太清楚
时钟响了这夜已过 如梦般初醒
-
即使到了明天 我依然孤独无助
即使我忘记了 你依然死性不改
我始终接受不了 
别笑了 别笑了 别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创 作词 自制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