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好不容易吐出来的文,不过这篇没有泰尼哦!

好久没看到美英了...好想她 T_T

 

 

其实….

我们全部都是疯女人吧

 

 

 

      在龙氏的总经理办公室里头,身穿职业女性西装和西裤,好似悠闲的崔秀英正坐在办公椅上,吹着缓缓的口哨,歪着头,手拿着电话在那儿点阿点,翻阿翻,苦恼着自己想要找的那个人的电话号码去了哪儿阿想找的这个人啊,总是来无踪,去无影,现在还好像弄丢了电话号码,真衰……正当要放弃的时候,崔秀英兴奋的差点跳起来,她好笑的看着那熟悉的电话号码

[呀呀~找到了!看来会有人会不好运呢~] 秀英邪笑着点开那电话号码等着,一边咬着手指想事情

~不知道,金泰妍和黄美英在做些什么呢? 应该不是在医院里亲热吧,哦吼吼,早知道放个针孔录像机了,这样又多一分礼物了呢  

[你好] 电话终于传来了个声音,是个有着冰冷而深沉的男声

[~小东东~有没有想我?]

[……]崔秀英那貌似玩味熟悉的声音让对方噤了声

崔秀英明白了对方的意思,便清了清喉咙,正经了起来

[林允东,真是好久没联络了]

[崔二龙,对不起,刚刚不知道是您,不知道有什么吩咐] 叫做林允东的男人,尊敬适度的音量让崔秀英觉得万分不自在

[允东,你不用这么见外啊,叫我秀英呗~你好歹是我未来老婆的哥哥呢,你这么见外的话,我这个妹婿不知道要如何回你啊 ] 真的是一脸严肃的说着正事样的崔秀英,却让男人觉得是在开玩笑

[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个做二龙的妹婿,我只知道,我林允东的妹妹,现在,在监牢里面,受着苦 ]说到妹妹这个词的时候,林允东那明显温柔的声调让秀英觉得,她真的是要哭出来了

不是感动到哭啊,而是,计划和任务交代成功的几率,好大啊!

[哈哈,林允东,你果然是个好哥哥! 这样好了,我身为二龙这边有件事想交代给你 ,我想,你会连犹豫都不用就接受!]

[崔二龙,你这话不要说得太早,你明白我的原则的] 正躲在酒店的林允东听到这句话只觉得有点可笑,自己是个什么人,难道二龙不知道吗

[….如果是关于,允儿的呢?]

[..允儿? 她现在在监狱里还好吗?她有没有被人欺负?她有没有..][ 够了,林允东,这应该是对二龙所用的语气吗?] 崔秀英听得耳朵要生耳屎了,怎么这么一个大男人这么唠叨

[是!对不起,崔二龙,请问是什么任务] 刚才还剩有丝丝生气的允东现在又歇了气,他知道烦到崔秀英是件可大可小的事情,可能到时候,连见见妹妹的机会都没有

林允东记得五年前的一个任务,因为不是很明白整个任务的目标和事项,便一直打电话给崔秀英问东问西,直到搞得秀英烦得暴躁发怒,把林允东养的宠物狗给砍死了,从此以后,林允东明了,这个看上去温柔,开朗,美丽的崔二龙,其实是个,妖艳贱货。

[恩,是这样的,小允东不是知道害允儿坐牢的罪魁祸首是金泰妍吗?我现在给你的任务就是,除掉,金泰妍 。这不是你一直以来最想做的事情吗,现在给你个机会去好好把握吧!]

[但是崔二龙不是知道我被一龙给禁任务了吗 ] 想到一龙那个冷冰冰的眼神,林允东起了个鸡皮疙瘩

崔秀英仔细想了想,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呢….据说是一龙对允东告白不遂,而禁了会里的龙头们把任务叫给林允东….一龙这个女人….不过,身为二龙的自己,向一龙求情的话,她应该会给吧..

[不用担心啦,你就放心的去做任务吧,一龙那儿交给我!]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给拆骨刮皮

[是!谢谢崔二龙,我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为允儿除掉金泰妍的…. ] 另一方的允东,知道可以为妹妹报仇,更是兴奋难耐

[对了..除了金泰妍,也把黄美英也给除掉吧 ] 原本跟着兴奋的秀英瞬间变回了冷冰冰的语气

[等等,黄美英….四龙?] 二龙要除掉四龙?

[别问这么多,总之我已经把四龙给撤了 ]

[是的我明白了]

[…] 崔秀英挂了

林允东望着已被挂掉的电话,看着手机上和允儿的壁纸,心里默默的祈祷着

亲爱的主,请祝愿我,任务顺利

 

另一头先挂掉的崔秀英急忙找着电话记录,你以为她不想和林允东这个男人再谈谈吗?她也想啊,但是她现在一定要打给另一个妖艳贱货啊找啊找,额额,找到了

一龙啊一龙,你别拆我骨啊

[二龙,有什么话说,速战速决 ] 对方明显忙着事物

[一龙,求你把禁允东出任务的事情给放了] 二龙和一龙的差别就是,有看到一和二吗?那就是差别!

[随便你,我挂了]

..一龙难得的少话啊,看来今天走运了..呵呵 

崔秀英在那边抹汗苦笑着

舒服的躺在办公椅上,摸了摸椅把,闭上了眼睛,口里喃喃自语

这原本是金泰妍的位置啊金泰妍的位置啊….

 

林允东,林允东….为你的宝贝妹妹报仇吧,这样我就不用双手沾血了

 

 

崔秀英:小允东~

林允东:…..(闭嘴!)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