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朴医生和黄美英差不多要吵起来的时候,泰妍立刻挡在朴医生面前,清了清喉咙,小声的说道

[咳...朴医生,我家美英需要休息了,请你出去吧 ] 两人大眼瞪小眼...算了,自己是医生也有职业操守的,便无奈的向美英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崔秀英一直都靠在墙上默默的看着,看着泰妍看到朴医生出去后好笑的叹了口气,嘴角也逐渐有点了笑意,呵呵的笑了起来

美英听到那久违的笑声,抬起头来瞄了瞄崔秀英...

崔秀英何时笑得这么开心了...

突然,正收拾着东西的泰妍对她们说要出去买东西填饱肚子,就跑出去了...其实是刚刚她看到美英看着秀英的那个眼神,觉得她们一定是有事要说,自己便自动自发的出了去

在病房内,美英一直都看着低着头的秀英,她抓的书都快要被她自己给抓烂了,终于鼓起了勇气对秀英说道

[秀英...我不想伤害泰妍了..] 

秀英突然抬起头来,那个眼神好像要杀了美英似

[黄美英,你什么意思?]

[秀英,在你们出去的时候,我的弟弟打电话给我,他说已经查出泰妍的病情是..与生俱来的...既然是这样,那为什么你不放过泰妍呢?]

秀英听了后有点不相信的问道 

[与..与生俱来?你的意思是说是自从泰妍失去了职位后就突然病发的?]

[可能是因为这样...] 

秀英仿佛弱了下来,只会站在那边沉默,美英虽然等得有点不耐烦,不过还是等着秀英的想法,希望秀英..可以放过泰妍吧..

过了几分钟,秀英却又好像强势了起来,瞪着美英说道

[黄美英,你不杀,你当好人!我去做坏人,我去杀金泰妍,好了吧?]

[我都说泰妍的病情不是自愿的了!你为什么就是不放过我的泰妍!!! 崔秀英,你要就杀了我,别伤害到她!] 

当要踏出去门口的秀英听到这句话时,震了一下...

这句话..刚刚泰妍也是用这样的语气和我说的吧...爱人就是爱人,就是有默契,呵呵

[我理她有没有什么不自愿的病情,等我回家睡个好觉,养足了精神才来慢慢折磨金泰妍,哈哈] 大笑着摔门出去了

美英无力的躺回床上,伤口有点扯到,有点疼,不过心里只想着泰妍...

好累...

泰妍,你呢?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