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好这三只啊 

 

-------------------------------------------------------------------------------------------------------------------------------------------------------------------------------------------------------------------------------------------------------------------------------------------------------------------

 

 

                 泰妍坐在秀英的车上,两人从上车就没有说过话了,一直沉默,泰妍也不好省力的闭着眼睛,好让自己静下心来。秀英一直都偷偷看她的一举一动,看她闭了眼休息,嘴角又扬起一丝不屑,在红灯的时候,打开了收音机,飘出来的音乐让泰妍睁开了干涩无比的眼睛,顿时,泰妍又流起了眼泪,旁边的秀英看到了,心里无言:难道听到一首歌都要哭?这什么人阿...

[这首是我和美英在大学时,美英每次都会轻轻哼的歌,我那时真的很迷恋美英那纯净的声音,我现在也一样很爱美英,很爱很爱....] 带着一股哭腔说道

秀英听了难得沉默,她知道泰妍一直以来都用情至深,是个很专一的女人,避开允儿的欢喜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谁叫自己也自私,谁都不准伤害她最爱的允儿,虽然心里对泰妍存有些愧疚,不过心里的胜利欲望已经彻底掩盖了她的愧疚。秀英任由泰妍在那默默的哭泣,也不关掉收音机,任它肆意流淌进泰妍的心里...

泰妍好累,心好累,从来没有这么累过....

过了许久,秀英看着泰妍那幅自哀自怜的摸样,顿时一阵恶寒,没好气的说道

[如果你还很爱很爱美英的话,我拜托你了,乖乖去美英的弟弟哪儿治疗你那病情,不然我们都快要被你搞疯了] 

泰妍难得的没有反驳秀英的意见,只是恩了一声,又闭上眼睛休息了...

车里又再沉默许久之后,终于到了监狱的门前,金泰妍从车窗看着那栋巨大却又渗透着毫无生气的建筑,心里顿时酸了起来

允儿在里面,一定很孤单吧...不知道有没有人欺负她...

崔秀英做了泰妍这么多的朋友,怎么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便拉了拉车窗对泰妍说道

[放心,我已经买通里面的狱长了,谁敢欺负允儿,就要那人死 ] 

泰妍抬了抬眼眸,打开了车门,对着也下了车的秀英诚心的说道

[秀英,谢谢你对允儿这么好,如果她喜欢的是你不是我,多好... ] 那一定是个很好的结局

语毕,两人便和保安说了几句,便进去了.....

走在走廊的时候,秀英想到了什么似对旁边的泰妍交代道

[你等下见到允儿的时候,说几句好听的吧! ]

[说什么好听的?]

[就说几句说自己很好,美英很健康的话!苯死了... ] 

秀英和泰妍进到房间后,却还见不到允儿的出现,心里不免紧张,这时允儿终于出来了,不过两人看到允儿的脸的时候,霎时惊讶得瞪大了眼睛,允儿的嘴角的眼边有血痕.....

泰妍顿了顿,突然前去抓起秀英的衣领质问道

[崔秀英,你不是说买通了狱长的吗?那这个是什么回事?] 

秀英好像失了魂似被泰妍抓着,突然拉开泰妍的手,拿起电话紧张心疼的问道

[允儿?允儿?你怎么会受伤,疼不疼? ] 

 [我没事,我走路的时候..摔了下 ] 允儿这时明显在犹豫着

秀英愣了...走路摔着?三岁小孩子都不信!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