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死了我也没有关系了

 

 

没有关系了
作词:梁寒(姒妍)

黑玫瑰般优雅的你
浑身的刺让我心惊
时而温柔 时而狠毒
让我不能驾驭你
-
那张漂亮的嘴巴口出狂言
不放过我任何的一切一切
是虚言 是谎言 还是诺言
还是什么 我都没有关系了
-
在我身体刻上名字
从此我就只属于你
不管玩弄 不管认真
我都只是属于你
-
那颗冷漠的心故意靠近我
总有一天会让你后悔爱我
是真话 是实话 是真心话
即使确实 我都没有关系了
-
接近上当玩弄放手
你的礼物我真喜欢
哀求悔过重新来过
对不起我心不喜欢
-
我喜欢别人也不会喜欢你
把我当乐趣来抓弄来戏弄
好玩吗 好玩吧 你走开吧
你死了后 我也没有关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创 作词 自制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