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远的初恋CP  

-------------------------------------------------------------------------------------------------------------------------------------------------------------------------------------------------------------------------------------------------------------------------------------------------------------------

 

崔秀英当然不信允儿说的,有谁会走路就突然摔着的?她起身走去抓着狱长,恶狠狠的问道

[我不是和你们说不能让林允儿受伤吗? 现在是什么回事?] 

狱长没出声,任由崔秀英抓着他衣领,之后弱弱的说道

[前阵子监狱来了几个女流氓,看见允儿还稚嫩,无法反抗,便去欺负她了,我们几位监员害怕就没有理了...] 

秀英简直是气得说不出话,怎么了?现在是有钱都保护不了人了???

就在秀英还在懊恼的时候,泰妍已经坐下来和允儿隔着一片镜子面对面了

[允儿...疼不疼?]

[不疼了...不过我想我应该要在这里多呆几年,才可以适应里头的环境吧~ 呵呵 ] 允儿自嘲的说道

[对不起...我不该..] [不关你事,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允儿挥挥手拦截了泰妍的话

允儿都这么说了,泰妍自己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便坐在那边沉默着

允儿看着泰妍更加沉默寡言,突然小心翼翼的倾向前小声的对泰妍说道

[泰妍...听我说,我不能在你身边像以前这样默默守护你,你之后要小心秀英和美英 ]

[为什么?] 泰妍奇怪的看着允儿,怎么突然这么说

允儿犹豫的抓了抓手指,才偷偷的看了下在角落想事情的秀英,小声说道

[秀英和美英好像要...]

金泰妍是个聪明人,看着林允儿欲言又止,眯着眼问了声

[杀了我?]  允儿点了点头

[所以你要小心点,美英..美英也不可信...] 

泰妍虽然面无表情,不过已经起鸡皮疙瘩了,难道早上那个刀锋冰凉的感觉是...美英当时在自己怀里,她看到的...

泰妍小心的瞥了下秀英,她正在皱着眉头打电话....泰妍苦恼的抓了抓头,对允儿那双仍旧清澈无比的眼睛,小声的说道

[谢谢你了...那...那你知道为什么她们...]

[秀英因为看不惯你一直病发欺负美英,她也知道美英很爱你,所以她用尽一切方法说服美英说要一起杀了你,她对美英说了你很多事,全部都加盐加醋,美英听了几次后都不疑有他,心里也逐渐对你产生了怨恨...]

允儿看着泰妍那苍白的脸,她一定对美英很失望..她不忍,但她仍然说下去

[我不喜欢秀英就是这样,她是个有野心,有计谋的女人,很爱教唆朋友陪她一起除掉障碍物...泰妍,在大学的时候已经是这样了,她因为你抢了她的奖学金,气不过就和朋友们说你的坏话...] 

泰妍觉得心里承受不了这么多,这么多年的好友竟然是一直以来都把自己当敌人的人...难怪那时拿了奖学金后,朋友们都避得她远远的...

[泰妍,你放心吧,我会帮你说说秀英的...不过从现在开始,你要小心提防秀英和美英...] 

连和自己相处了多年的爱人都要提防了,这有多可笑..呵

金泰妍无力的点了点头,对允儿挥了挥手,走去门口对秀英比画说要出去一会,秀英不耐烦的摆手,泰妍看了看秀英,怎么看秀英都不像会害她... 最后泰妍失望的摇了摇头,开门出了去....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