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泰妍出去关上门后,就无力的靠在冷冰冰的墙壁上,思索了下,从口袋取出电话打算打给美英打探她的语气,当打开电话锁屏的时候,她和美英抱在一起的甜蜜合照就显进泰妍的眼里,温柔的摸了摸电话屏幕,嘴角一抹苦笑,我们两何时也要这样打探对方是不是要伤害自己了... 虽然在出门之前美英那温柔的笑容很奇怪,不过总觉得是真心的

[喂?] 美英一如既往的接到陌生人电话那冰冷的语气,只为了保护自己和她

[美英,是我] 

[恩?泰妍,你和秀英不是去探望允儿了吗]

[哦...允儿遇上了些麻烦] 泰妍想了下,还是告诉美英

[是吗?..好吧,你打来就是为了这个?] 

[没..我就是想问你好点了没有,还有...我想你了] 她承认是有点想念美英了,即使知道美英要伤害她,人都是犯贱的,不是吗?

这时,坐在床上拿着水果刀比划着的美英,听到泰妍说的想念,她顿了顿手上的玩意儿,抿着那漂亮的嘴巴,口气突然变得比较温柔

[没事了..你还是和秀英先解决允儿的事情吧 ] 便挂了电话

泰妍还没有机会说话就听到挂断的声响,拿下电话,心里更加悲伤了,眼睛湿润着,但欲哭无泪

美英...你当真如此怨恨我...

 

秀英打开门探头看了下,看到泰妍在那抓着手机独自黯然神伤,便无趣的摇摇头收回头,关上了门,留泰妍在外头自己悲伤。秀英转头看着允儿,温柔的像变了另一人似,那嘴角的笑容是如此温柔

[允...我很想你..] 

允儿看到秀英那温柔的笑,浑身有点不明不楚的感觉,有讨厌也有点伤心,但她不想秀英看出什么,便对着秀英笑了笑,秀英看到了也没有生气,还是继续对允儿一阵嘘寒问暖,而允儿只是一直在那边心不在焉的点着头,这时秀英终于是忍不住了,语气有点愠怒

[你到底在想什么?]

允儿听到后,头抬起来对着眼前的秀英苦涩的笑了下,细声的说道

[你放过泰妍吧...]

秀英真的生气了,敢请林允儿在她说话的时候,脑子一直在想着外头那个独自悲伤的金泰妍?

[你就这么在意她?你为她挡了牢狱之灾,为她做了这么多事情,那她呢?她有做过什么?允儿,全都是我啊,只有我对你好,只有我保护你!] 秀英仿佛一条暴怒的狮子,她气金泰妍也气自己

[我们也不能继续这样破坏她们小两口啊...那秀英你告诉我,泰妍这几天有病发吗?]

秀英静下那烦躁的心,想了想这几天泰妍的状况,心里也生了些奇怪

[没有...确实是少了很多..但是也不阻我恨她!] 

一向都不发脾气的允儿这真的生气了,怎么这世界有什么不让人省心的女人啊!

[崔秀英,就当为了我,你放过泰妍,去和美英说事实...我..我就和你在一起!]

秀英听到允儿这样求自己而只是为了那个金泰妍,心里就疼的不得了,眼睛血红的低声怒吼

[不可能的事情,想都别想!]

[崔秀英!难道你忘了泰妍为了救我们而失去了她的前途吗?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自己坐上了副总裁的位置,安安稳稳,那泰妍呢?每天都要拉下脸皮求顾客签合约,委屈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金泰妍在大学是个高材生啊!她为了我们这两个所谓的好朋友,一个是要害自己的好朋友,一个是看着她伤心也不能帮她的好朋友而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理应当上的总监位置飞走了!] 允儿难得的暴怒,边骂秀英边握拳敲打玻璃,旁边的监员立刻劝她冷静

秀英只是在那儿失魂的想着从前,允儿看到这么狠毒的秀英,心也更寒了,冷语的对着秀英指了指

[崔秀英,你好好的想想吧,别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便丢下了电话,跟随监员回去牢里,只留秀英坐在那交战着,流着细细的泪水,小声的嘀咕,小得没有人听得到

林允儿,我从没有做过什么让自己后悔至极的事情,但是在大学时把你认识给金泰妍和黄美英就是我这一辈子做过最错的事情...

 

靠在门外听着里头两人的对话的泰妍,沉默了一阵子,不声不响的打开门,对坐在椅子上默默掉泪的秀英小声说道

[秀英,我们回去看美英吧..]

秀英抹了抹眼泪,才转头把目光放在泰妍身上,看着泰妍仍然对着她笑,她瞬间恍惚了起来,叹乐口气说走吧...

 

在医院的美英正坐在床上拿着刀子细细的摩擦着,看着自己脸的倒影,眼睛又瞬间通红,想起刚刚弟弟打给她说的话

金泰妍的情绪病是与生俱来的,医不了,治不了,注定跟她一生

[泰妍...既然秀英都这样怨恨你了,就让我这个爱人为你挡了这个罪孽吧...]

把刀子放回桌子上,不再出声,看着头顶上的风扇出了神,转啊转,貌似看到四人以前的大学时光....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