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萌啊

-------------------------------------------------------------------------------------------------------------------------------------------------------------------------------------------------------------------------------------------------------------------------------------------------------------------

已经回到医院的两人正走在病房的路上,一路上秀英都光明正大的看着金泰妍,不像早上那样偷偷摸摸的,像个贼一样,泰妍也不甘示弱的回望着她,停下脚步对着秀英的耳朵小声的说道

[崔秀英,你要就自己杀了我,不要让美英陷进怨恨里头,不要伤害到她....] 便快步走了

秀英看着泰妍那瘦弱无助的背影,又恍惚想起了以前在大学时,那个爽朗阳光的泰妍,绝不是像现在这样,病魔缠身,自卑瘦弱的样子...秀英无神的望着前方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泰妍打开病房的门,看到美英正在那看着书,那安静漂亮的样子让泰妍惊艳,安静的慢慢走过去说

[美英,我们回来了哦...] 

美英偏头看着泰妍明显闪烁着害怕却又欢喜的眼神,心头的怨恨已经消失无踪,只有闪着的疼惜

[泰妍..过来椅子上坐吧 ] 

泰妍放下东西后,点了点头,就坐在床边的椅子上,转头看下桌子的时候,无言的看着桌子上的刀子,瞬间又起了鸡皮疙瘩,紧张的深呼吸。美英看着泰妍这个动作,心里一阵好笑

想必允儿也和她说了吧,泰妍一定对自己很失望...很失望..不会了,泰妍,我不会伤害你了,但如果崔秀英想要伤害你,那我就先除了她...

泰妍默默的把桌子上的刀子放进抽屉里,这时才进门的秀英看到泰妍把刀子放进抽屉里,心里也一阵好笑

真的这么怕我和美英吗...

泰妍接收到秀英那哀怨的眼神后,心里抱怨起来

去你的!你们要杀了我,我还不怕?...不过你们也不敢光明正大的伤了我,我现在不怕了!·不怕了!

泰妍得意的点点头,旁边的美英拿开书本,无言的看着她,她这时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了....

秀英随意的靠在墙上,房里一片寂静,美英翻动书本的声音更明显...这时候,有一个穿着医生袍的女医生进了来,美英抬起头看,随即笑了笑唤了一声

[朴医生~]  而朴医生也笑了笑,奸诈的笑容让金泰妍看了都三条线

[黄医生怎么这么衰,受刀伤进自家医院啦?] 说着边瞟了瞟泰妍的方向

看什么看?没有看过美女拿刀砍人?

美英不以为意的笑了笑说

[朴医生看错了,我这不是被刀弄伤的,是我走路突然摔着的...] 

过了几秒,房里另外三个人惊奇的看着美英

 

金泰妍:我家美英何时变得如此逗逼的 ⊙▃⊙

崔秀英:这女人是和允儿串通好的吗...=_=

朴医生:...黄医生,虽然我经常损你,不过你也不用把我当白痴吧 〒▽〒

黄美英:╮( ̄▽ ̄)╭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