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摊手###0

我觉得我已经快变成超人了,我什么是都做,什么都写XD

不过,作词什么的,我丛中一就开始了,作曲也是一样,虽然不是专业,不过写得都是自己喜欢的

其实可以写得精简点的,不然好像在写文章这样。。。(叹气###)

好啦好啦,其实疯女人这篇文是我从我写得一首词联想的~不过太长了,很懒惰写出来

好吧好吧,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啊,留言什么的~~给点意见也好哦~~~

还有,姒妍是我小名哦~~~~

 

 

 

至到

作词:梁寒(姒妍)

 

你是否也会像我一样逐渐麻木

那颗心是不是会一直心酸痛楚

我一直很好奇   那颗星星会不会一直闪烁

直到天荒地老

你是否曾经梦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那颗混浊的脑袋会不会呆泄不前

我一直很好奇   你那张一直哭着的脸

脸下面无表情

-

至到我看了太多   至到心脏渐渐掉落

至到你痛苦尖叫   至到星星渐渐陨落

原来一切都只是荒芜

原来一切都只是谎言   虚无

-

相爱相杀到底是什么滋味   只顾抛下一切迷恋

相思相恨到底是什么道理   到最后剩血流一片

我那灵魂里   会不会住着一只野兽

我那灵魂里   住着失控卑微的野兽

试图撕裂我那脆弱的身子

-

至到我被心魔缠绕   至到我被心魔折磨得倒地不起

至到你那渺小身影   至到我被你那诱惑给掉进陷阱

原来一切都无济于事

原来我的心已经闭合   麻木

-

抛下那迷恋的姿态  显出那忧郁的摸样

无论如何都不能冷静下来  时时刻刻记起我那猖狂的摸样

在那冰冷的空气里   在那温暖的氛围里

会不会记起我和你那卑微跪下的回忆

-

至到你那冰冷的眼神   至到我被伤得完体无肤

你会不会还是一脚把我踩在地上

你会不会还是一直无情数落着我

让我顿时变得一文不值   让我变成一只卑微的小狗

默默舔清自己的泪水 

无声的悲鸣

-

你是否也会像我一样逐渐麻木

那颗心是不是会一直心酸痛楚。。。

 

 

 

arrow
arrow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