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发完自己的原创,不发完不睡觉!!!(发神经####

我发的话,不多说什么了,感觉自己也神经错乱了,感觉自己写的都是虐的###

 

 

我最爱的你 (原创)
词-梁寒(姒妍)


伤心的人的一天是如何过的

哭泣至深夜也不曾停止的痛
从头到脚透着的冰凉至白骨
我最爱的你 今天是如何过的
心中有恨而对某人恨至入骨
他的样子神态狠狠让你厌恶
觉得这样很累很想睡上好觉
我最爱的你 请忘掉仇恨过活
-
我最爱心中深爱却恨的人
你的生活过得一塌糊涂
我最想抱你如怀的苯女人
我心中的苦闷不能忘记
所以请你给个机会你自己
态度正确地过上好日子
再找个像我如此爱你的人
泰然自如的没有算计过活
-
你的样貌让我执著疯狂
你的一切让我挥尽所有
却换来颗冰冷疏远的心
我最爱的你 你的心是什么做的
别把我的心说得一无是处
这样真会让我伤心怨恨
不过我还是会对着你笑
我最爱的你 我这么爱你
你怎么忍心 伤害了我呢
-
我身边有个爱我疼我的人
我甘心为了你而疏忽了她
我心脏敏感看你寂寞时候
我心里感觉更加孤独寂寞
为了你动摇的心从未停止
为了你温热的心从未停止
可你却如此狠心
-

伤害我
欺骗我
放弃我
我不怪你
不爱我
不疼我
不看我
我不怪你
-
我的心不会再次被谁捂热
从你离开我身边我不再是
完好的人
完好的心
我的人和心已经支离破碎
我最爱的你 请看看我
伤我最深的 请看看我
请看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词 原创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