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自行想像我写给谁的吧###

 

疼死了
作词:梁寒(姒妍)

你真的幸福吗 当我欲要说出口的时候
在你脸上只有 疲倦的面容欲哭的神情
我好担心你 因为我爱你
但是看到你提到那个男人的时候
那幅幸福的表情 我不知该乐还是悲
-
你真想要这个男人吗 但是那个男人不是爱你的啊
你真想要这段感情吗 这样一直付出卑微的感情吗
眼中的无神 表面上的幸福 我好心疼
-
求求你醒醒吧 我快要疼死了
看着你表里不一的表情 言行不一致 是要怎样
我知我触摸不到你 但是我一直拼命地呼唤你
你听不到吗 (快看看我把)
你看不到吗 (快回头看吧)
如果你回头看看 我一直在你背后 一直爱着你 一直守护着你
但是我好累
-
请睁大眼睛看看这个男人吧 他是爱你的吗
只要你叫我一声我的名字啊 我会帮你赶走这个男人的
你说什么 你说爱他 你说什么 我快疯了
别再对我说谎言了 我恨死了
别再对我说谎言了 我快疼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词 原创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