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点无言###

 

放你走
作词:梁寒(姒妍)

你和我今夜就要离别了吧 没关系 我只想要你快乐
你和我明日就要分离了吧 没关系 我会含着泪送别
只要你觉得离开这是非地 是好事 
只要你觉得离开比较开心 那就安心的离开吧
可能分离对于你会更好吧 那就放心的离开吧
别回头 千万别回头
-
可能你不知道 独自在夕阳下流着泪的感觉
不过我只知道 你潇洒而去的背影真的很美
今天的夕阳多漂亮 但是为什么会摸摸糊糊的呢
可能你不知道 独自对月光自言自语的样子
不过我只知道 想起你那缺决心离别的背影
我心好像被人掐着 不断喘气 很疼很疼
突然我觉得 一瞬间的感觉
你好狠心
-
看着你一直呆着的地方 现在只剩下捉摸不到的空气 突然觉得自己很悲哀
这个离别是不是好的呢 好 当然好 至少这离别 让你轻松不少
一篇一篇地翻着你的书 原来你以前是多么的爱惜我 不过只剩下纷扰泡沫
这个分离是不是好的呢 好 当然好 至少你不会 看到我哭红的眼眶
那鲜红悲哀的眼眶
-
你离开我之后 我的一切生活都照旧 不过心里每每想起你 我都喘不过气
白天就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 夜晚后他们怎么会知道 我的眼睛正在逐渐泛红
想到你那毫无留恋的眼神 我就知道 我的决定是对的
想到你那背影是多么快乐 我就知道 放你走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
除了给了你快乐和轻松之外 还献给我了 悲哀和通红的眼眶
其实放你走和分离 是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
-
我的决定是对的 放你走是对的 看着镜子里的我 心里呼喊着
我放走了你 那谁来放我走
我让你去寻自己的梦 寻找自己的快乐 但是我却忽略了自己
没关系 你快乐 那我就快乐
-
放了你 却把一条尖锐的圈铐套在我的颈上
你逃得越远 我的人就越疼
你逃得越远 我的心就越疼
你逃得越远
逃吧
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词 原创
    全站熱搜

    kevy_s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